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亚运足球梦想”走进校园 学校征集再度启动


2020-05-25 15:03:13   来源:浙江体彩网

      去年5月,杭州亚组委面向全球招募“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经筛选共有500所学校入围。2020年“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将全力开跑,面向全球征集7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招募范围从之前的小学拓展到中学,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参与,不断助力他们的足球梦想、亚运梦想。杭州亚运帮助怀有足球梦的青少年实现梦想,用足球点亮希望,点燃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体彩作为“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联合助梦方,也一直以公益为源动力,将青少年体育事业作为发展目标,向青少年传递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体育内涵。助力青少年实现足球梦想,提高身体素质,锤炼体育品格是杭州体彩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从“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品牌理念出发,努力实现青少年的体育梦想,加油中国,光芒焕新!杭州体彩为实现更多足球少年的梦想助力!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