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杭州体彩代销者为抗疫者每天送上暖心小食


2020-03-06 14:05:17   来源:浙江体彩网

  位于萧山区河庄街道河庄中路南端朝西06号的的3301007081体彩实体店的代销者袁阿琴,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从元宵节开始,她和家人每天都会亲手制作各种食物为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碗琬热气腾腾的汤圆、一份份香甜的红薯粥、一个个亲手做的手抓饼和窝窝头……

  阿琴总是想办法换食物花样,温暖的小食既填饱了工作人员的胃,又温暖了他们的心,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这场“战疫”当中。在疫情检查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有时候工作了一天确实很累,袁女士送来的食物虽然简单却温暖,吃下去就恢复了不少精神,再加上袁女士一家人鼓励的话语,更是让人充满干劲。

  阿琴认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作为体彩人,她总是牢记“公益体彩,乐善人生”这一品牌公益理念,尽自己的能力默默地做公益,看到有人需要帮助,她都会施以援手,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传递温暖。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