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暖心,杭州上城体彩管理站救助倒地老太太


2020-04-21 16:07:36   来源:浙江体彩网

    417日早上8点,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高官弄29号的体彩管理站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情,该管理站负责人周屹及工作人员及时救助一位因突发疾病倒地的老太太,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份体彩温情。

    当日早晨,一切都和平日一样,马路上车水马龙,早餐店热气腾腾,菜市场人来人往。一位身穿枣红色外套、头发花白的老太太,突然身体抽搐,无力倒地,正巧倒在体彩管理站门口,正在整理工作的负责人周屹见状马上放下手中的资料,冲出门扶起老太太。在发现老太太已经不省人事后,他立刻叫同事拨通120联系救护车,其他几位管理站工作人员也上前帮忙抱着老太太,不让她倒在冰冷的地面上.

    或许是被体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暖心行为感染,周围早餐店和菜市场的人们也围了过来,有人给老太太盖上衣服,也有人拿出暖水壶帮老太太取暖。这群热心人一直这样守护着老太太,直到救护车赶到。周屹陪同上车,并嘱咐大家放心,让管理站的同事回去一边工作一边等消息。

    来到医院后,他一直守在老太太身边,在得知老太太是中风,需要联系家人后,还想尽办法联系了家属。一直到一切都安排妥当,才急匆匆赶回管理站,继续投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

    上城体彩管理站负责人周屹在事后说道,这对自己来说只是一件普通的小事,无论是谁,在遇到需要帮助的人的时候,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这绝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身为体彩人,杭州上城体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这一暖心善举,既诠释了公益体彩的大爱本质,又彰显了公益体彩的社会责任,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