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杭州临安党员代销者 三口之家一起抗疫


2020-03-06 11:59:11   来源:浙江体彩网

    程芸是杭州临安锦城街道钱王大街505号的3301113001体彩实体店代销者,她于2000年开始经营体彩实体店,在深入了解“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品牌理念后于2011年加入临网义工,开始接触公益活动,一做就是9年之久。她不仅自己做公益,还带动家人一起做。从这次疫情开始,程芸一家三口党员一直积极参加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体彩人的责任与担当。

    除了做好每天固定的工作外,程芸其他时间都会和女儿去不同的抗疫岗位值岗,曾前后两次帮助余村社区的隔离家庭;参加义工组织协助万马社区的隔离家庭;为老家村里的志愿者们捐献抗疫物资和口罩;协助武肃里社区临水乔路口值岗,检查进出人员身份及测量体温。

    谈起此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业主程芸感慨地说到,其实她是陪女儿去当志愿者的,女儿大学刚毕业,这次疫情能够这样冲锋陷阵,她很欣慰。现在的年轻人,平时看着很宅,真到了国家有难的时候还是能够挺身而出,国家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