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第六季舟山体彩公益慢跑活动吸引1.5万人次参


2020-06-03 14:49:51   来源:浙江体彩网

   

    4月23日,第六季舟山体彩公益慢跑活动正式启动,历时100天。活动以“每跑一公里,匹配1元公益金;每上传1万步,匹配2元公益金”的形式展开,共吸引了岛城千余名爱心跑友及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共计认领25.65万公里。
    截至6月1日,活动持续40天后,慢跑捐跑人次达12159次,总领捐里程突破14.54万公里;捐步人次达2831人次,总捐步数突破4124万步。按照2020年慢跑公益金总额为20万元的标准,公益金认领数仅剩4.89万元,
    在捐跑小程序数据显示,短短40天里,已有8名跑友的公里数已突破1000公里,最多一名跑友达1904公里;5个跑团总公里数达1万公里,“岱山海岬跑团”公里数合计突破1.5万公里。跑友们参与热情高涨,根据目前捐跑和捐步速度,本次活动有可能提前完成捐赠总量。
    目前,线上捐跑与捐步活动仍在继续,而公益捐助也永不止步。今年已是舟山体彩公益慢跑活动持续开展的第六年,过去几年间,市体彩中心一直致力于积极倡导并推动“跑步做公益”的普及,让每个微小善行都能通过科技的助力聚集能量,播撒爱心。(市体彩中心)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