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防控疫情当先锋 舟山体彩郑育挽袖献血


2020-02-26 14:10:39   来源:浙江体彩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舟山街头献血量锐减,节后血液库存告急。得知这一情况,市体彩中心党支部郑育同志主动走进新城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传递爱的力量,构筑了疫情下温暖的防线。

    “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到一线抗击疫情,但我可以无偿献血。”郑育同志是舟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的副书记,多年来,每次单位组织无偿献血他总是毫不犹豫地报名。
    这已经是郑育同志第七次无偿献血了,他的无偿献血量已达2400毫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为这次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郑育同志说道。
    不仅如此,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他已多次参与到社区站岗执勤、宣传防疫知识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

    点滴热血汇集大爱,疫情面前,走向血站的无偿献血者,以爱传递,营造温情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