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舟山体彩两名志愿者驰援新区12345平台


2020-03-02 8:37:44   来源:浙江体彩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市12345平台与日俱增的来电咨询业务量,舟山市体彩中心抽调了两名志愿者胡洁琪、毛华杰作为市疫情防控后备力量,于2月11日起紧急驰援市12345热线平台。
    在舟山市12345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内,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对来电认真接听、耐心回复。每天从早上8:30开始到下午17:00,全时段无休,一直不断的电话铃声是背后日均70余通的电话量,这些是志愿者们近来工作的日常。市民们询问的“交通出行、口罩申领、入舟人员申报、健康码、社保缴纳……”一个个原本并不熟悉的专业领域问题两名志愿者都耐心解答着,为市12345平台的高效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市体彩中心胡洁琪、毛华杰两名年轻同志都表示希望通过自己悉心的志愿服务,为市民带去正能量,消除疫情带来的恐慌。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