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嘉兴体彩弘扬家文化 “职工关爱基金”献爱心


2019-01-17 10:45:23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大力弘扬嘉兴体彩家文化,增强全体职工的归属感,1月16日,在中心主任范支龙的带领下,嘉兴市体彩中心工会开展了“职工关爱基金”慈善捐款活动。    

    今年是“职工关爱基金”成立的第二年,嘉兴体彩人坚持贯彻“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正能量,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关爱基金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本次捐款活动参与人数45人,募得金额2890元。所有资金都将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用于职工关爱与救助。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通过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体彩人之间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精神,也使得中心全体职工成为爱心接力者,将来自“家庭”的这份温暖延续下去。

(徐庆)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