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冬日暖人心 嘉兴体彩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31 9:46:17   来源:浙江体彩网

    2019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嘉兴体彩开展一系列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心主任范支龙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销售网点、社区困难户和单位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在寒冷的冬日注入了丝丝暖意。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进社区

    嘉兴市体彩中心和府南社区结成共建单位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在府南社区的牵头下,嘉兴体彩始终坚持资源共享。利用自身优势帮扶社区的贫困家庭。这次中心主任范支龙走访慰问了这几家社区困难户。慰问过程中,详细倾听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不时暖心鼓励,加油打气。随着油、米、牛奶等慰问物资进入那一家一户时,也带去了嘉兴全部体彩人浓浓的关心和问候。


点点问候送情谊 网点慰问暖人心

    全市的销售网点对于嘉兴体彩健康、有序、高效率地发展至关重要。网点的发展和嘉兴体彩息息相关,关注困难网点也正和市中心弘扬的“家文化”紧紧贴合。范支龙来到了嘉兴市本级小施的网点,感谢他这一年来的努力,不断提高着网点的销量,也为他在困境中仍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勇气点赞。送去的慰问品,让小施感受到了暖意。

丝丝温情送鼓励 职工走访近距离

    嘉兴体彩始终立足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这个冬天,范支龙一行带着全中心的问候和鼓励敲开了困难职工家的大门。仔细聆听他们的难处,不时送上小小的鼓励,拉近了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走心了才会暖心,嘉兴体彩在“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公益之路上会越走越远,以己之力开展公益。

        

                                                                  (徐庆)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