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体彩勇夺十九大体会宣讲比赛一等奖


2018-11-14 15:20:58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由宁波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甬体论道岗位练兵竞赛”活动暨“我学十九大报告我印象最深刻一句话”体会宣讲比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来自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的李天雷从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10位来自局系统各党(总)支部的选手参加,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依次登台展示了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印象最深刻一句话的解读和体会,精彩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所蕴含的“首创、担当、奋斗、奉献”等丰富内涵。李天雷同志作为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代表,结合自身生活所悟和工作所感,以《时代的忠告》为题,呼吁大家在信息喧嚣的时代,重新捡拾起阅读的习惯,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其声情并茂的宣讲和发自肺腑的真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嘉宾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市体彩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十九大以来,宁波体彩人始终围绕服从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建设体育现代化为目标,争当党的先进理论宣传精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担当,人人为体育代言,人人为宁波代言,积极投身“六争攻坚”活动。

通过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体彩自身高质量发展。为宁波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场馆建设提供了必要的资金保障,同时对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断作出积极努力。(沈欣)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