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体彩组织党员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8-06 15:33:50   来源:浙江体彩网

85日上午,宁波体彩中心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市档案馆协办,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珍贵的历史档案和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参观学习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和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在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中收获满满。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市体彩中心的党员干部们更加真切地强化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建设宁波体育强市做出应有贡献。(沈永跃)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