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体彩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2019-08-06 15:37:01   来源:浙江体彩网

85日下午,按照宁波体彩中心主题教育读书计划安排,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鲍飞玉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市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龚一华组长到会指导

本次读书交流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会上有八位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体彩工作实际工作和分管的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预期目的。

会上,龚一华组长在听取8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后,对体彩中心组织的读书交流会表示肯定,她说,宁波体彩中心同志学习认真、发言朴实、联系工作紧密、学习效果良好,充分体现了体彩中心党支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扎实推进。同时她强调,交流会是学习教育的“加油站”,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继续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找准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沈永跃)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