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体彩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04 14:44:20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8月1日,宁波市体彩中心开展了以“传承红色血脉、永葆忠诚本色”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0周年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步组织实施,上午组织5名职工无偿献血,下午开展电影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宁波影都集中观看《建军大业》,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电影党课后召开党员大会,布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学习“两学一做”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许功茂、胡建江、王飞耀同志先进事迹。

    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鲍飞玉同志简要传达局系统半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后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第一位的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按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自觉估到信念坚定、勤勉务实、敢于担当、情系群众,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