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金华体彩中心开展社区服务 整治环境卫生慰问贫困户


2011-04-22 18:20:47   来源:浙江体彩网

 





 

     4月22日 上午,由金华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工会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江滨社区。中心一行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整治社区卫生环境,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特别是对杂草和积存垃圾进行了处理,净化了社区环境。在活动中,中心员工不怕脏、不怕累,争着上、抢着干,体现出金华体彩人的精神风貌。劳动之后,走访慰问了社区残疾人、贫困家庭,并送上了由中心员工自发捐款购买的米、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中心领导还仔细询问每户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勇敢面对一切。

    走访期间,大家还与社区党支部班子就如何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有效推进共建工作等做了交流,提出很多具体工作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以后要多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鑫珍)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