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夏季送清凉情系环卫工人 金华体彩在行动


2017-08-22 16:04:20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金华市体彩中心相继在东阳、永康、武义、浦江、兰溪、磐安等地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夏日凉饮。


    各地专管员在送上清凉冷饮的同时,向环卫个人们传达体彩爱心驿站的活动,邀请他们有需求时进店休息。

    环卫工人张师傅说:“现在社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重视与关心越来越多,我们工作也能干得安心、踏实,谢谢你们。“一张张笑脸,像盛开的花朵,包含汗水与付出。

    金华通过深耕”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公益事业,细作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一方面为环卫工人送去关爱与慰问,一方面呼吁社会大众提高保护环境意识,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为文明城市建设献出一份力。

                                                                                                                                       (金颖艳)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