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关爱老党员传承好作风 金华体彩困难党员


2017-07-04 16:36:02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七一前夕,金华市体彩中心负责人赵鑫珍带领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江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赵鑫珍表示年轻一代定会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前辈们的优良作风为榜样,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随后,一行入户看望了身患疾病黄祥润老人。黄润祥老人今年已是88岁高龄,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旅顺大连当海军,54年前来到金华后,在神马汽车修理厂任职直至退休。赵鑫珍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善行,贵在坚持。多年来,金华体彩始终关注江滨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并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社区群众共建和谐社区。

                                                                                                                    (宁赐媛)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