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波余姚体彩人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2020-02-24 11:11:15   来源:浙江体彩网

    当前,返工潮给疫情防控带来了一定压力,不少宁波市余姚体彩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踊跃加入各类志愿者队伍,用行动践行初心。

3302022526门店业主:
热心公益积极防疫  

    3302022526门店业主张娟定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她同时加入了长三角救援队和余姚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

    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村里号召,报名参加了赵家村卡口防疫志愿工作,每天早上6点至12点,站在村口测量并登记出入人员体温。

    张娟定的婆婆非常支持儿媳妇,张娟定说:“我婆婆以前是妇女主任,还是党员,要不是因为身体不好,她也一定会和我一起参加志愿服务。”

3302122013门店销售员:
巾帼不让须眉
   

    3302122013门店销售员徐晶是隶属余姚市红十字会的极速救援队的一份子,疫情期间,她主要负责在城下路老党校接收企业捐赠的物资并及时派发给各个公益组织。

    徐晶在收发物资时总是一马当先,被大家称作“女子汉”。

    徐晶还很有耐心,对于缺乏防疫意识的居民,总能晓之以理进行劝说,让大家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体彩志愿者遍布余姚市各处城乡关卡,顶着阴雨寒风,守在路边临时搭建的执勤点,风餐露宿,毫无怨言,在各自的志愿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李群燕)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