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绍兴体彩助力迎新登高 绍兴千人齐登会稽山


2018-12-28 14:54:57   来源:浙江体彩网

    12月28日,“体彩杯”迎新登高暨绍兴市第二十一届千人登会稽山活动在大禹陵祭禹广场举行,一群登山爱好者齐聚集体登高,以迎接一个崭新的2019年。   

    活动依托“迎新登高+健身”为主题,在新年伊始前后,通过登高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随着一阵鸣枪发令,登山爱好者出发,一路经过索道西站、铁壁居、宛委山、大老鼠塔,最终到达香炉峰顶。   

    绍兴体彩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借助活动开展体彩嘉年华地推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体验体彩公益。在活动中,市民通过抽奖等一些趣味性强的环节,营造了快乐购彩的氛围。整个互动过程,大家参与热情极高,现场人气爆棚,市民们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认可了体彩品牌,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傅小冷)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