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相聚银泰电音啤酒节 感受绍兴体彩公益


2019-07-22 11:33:11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这个夏天,爱吃爱喝的朋友们有福了,7月19日晚开始,绍兴金帝银泰城惠坊街电音啤酒节重磅来袭!美食吃不停,音乐嗨翻天还有精彩演出和惊喜奖品等你畅享!         

    绍兴体彩以“每注善举 温暖如光”为主题的品牌营销活动走进了电音啤酒节。场内体彩顶呱刮销售摊位尤其热闹,工作人员身着统一体彩工作服,以灿烂的微笑,主动热情服务每一位前来购彩的市民,耐性讲解玩法规则。为吸引更多市民的参与,设置了充满趣味的互动环节,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体彩纪念品。左手一张顶呱刮,右手一杯冰啤酒,简直嗨到不行!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28日,有吃有喝又有玩,绍兴体彩在金帝银泰城惠坊街电音啤酒节等一个会玩的你!

                                                                                                                                          (绍兴体彩)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