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关怀暖人心 绍兴体彩节前慰问一线销售网点


2018-12-20 14:20:29   来源:浙江体彩网

   

    新年的脚步声渐渐临近,奋战在一线的体彩销售员们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战斗在销售第一线,为体彩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近日,由市体彩中心副主任阮少华带队来到越城区体彩门店慰问一线销售人员,对全市四、五星级网点共103家门店送去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阮副主任详细了解了门店日常经营和管理情况,倾听销售员对体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销售工作,为购彩者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为优秀网点授牌“五星级网点”荣誉牌匾及奖励奥克斯冰箱一台。   

    面对市中心领导的关怀和慰问,销售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体彩公益。

                                                                              (钮力强)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