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绍兴体彩为环卫工人设置爱心休息站


2017-08-16 16:37:54   来源:浙江体彩网

    夏日炎炎,各地区持续超高温天气,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饱受高温的洗礼。 今年暑假,绍兴体彩连续第三年开展了“环卫工人爱休息站”主题公益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平台、报纸等媒体发出倡议书。

    倡议书发出后,位于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华滨路1号交通银行斜对面的3306148574体彩店业主,看到了这则信息,立即对接当地管理站,自愿报名加入成为爱心休息站。门店业主表示,“为城市环卫工人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也是小小体彩店的一项爱心之举。”

    爱心门店橱窗外张贴了体彩“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标识牌,方便环卫工人随时找到休息点。全市爱心门店配备了电热水壶、马克杯等饮水器具。同时本次扩容又增配了应急小药箱,里面装有创可贴、仁丹、酒精擦、温度计等一些常用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公益活动自2015年正式启动后,经过两年来的发展,目前已增加到145家,覆盖到全市各大主要干道,同时通过体彩门店形象包装后,体彩店内外形象都焕然一新,环境设施都大大提升,为环卫工人休息纳凉营造了更为舒适的环境。

                                                                                                                                            (娄苗苗)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