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市体彩中心深入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7-27 11:47:14   来源:浙江体彩网

    7月24日,舟山市体彩中心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传达学习了舟山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内容,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育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郑育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俞东来在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激情创业、拼搏赶超,持续打好“五大会战”,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


    支部书记夏仕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升华思想,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舟山体彩各方面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深入基层,联系中心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广泛走访基层,深入体彩实体店,了解实体店需求、帮助解决困难;三要开放视野,结合“创新舟山”的指示布局工作,以开放的理念和战略的眼光思考和谋划关键创新项目,切实提升舟山体彩发展的创新能力建设。(舟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