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市体彩中心组织从业人员观摩消防安全演练


2020-06-16 11:50:49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切实增强中心职工与体彩实体店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加强体彩市场的安全监督管理,6月15日下午,舟山市体彩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及体彩实体店销售员代表,积极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演练共分为四个阶段:一是讲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火灾发生初期扑救方法和技巧,二是模拟火灾逃生演练,三是讲解消防器材(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四是点燃篝火进行实战灭火。
    现场进行了模拟演练,在模拟楼层起火后,物业各工作组快速集结,开展疏导、灭火、救援等工作,参加演练的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用毛巾捂着口鼻弯腰沿着楼梯有序撤离火场。演练完成后,又详细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体彩销售人员代表一一体验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此次培训演练,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及实体店销售人员既增强了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消防基础知识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又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责任时不我待,更为2020年体彩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稳定向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舟山市体彩中心)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