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宁波体彩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


2019-06-18 15:39:27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610日至11日,宁波市体彩中心开展了2019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  

6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与市体育中心联合开展的消防模拟逃生体验和灭火实战演练。演练前,消防大队的官兵先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法则等消防知识,职工们分六人一组、井然有序地进入充气模拟逃生室中并快速疏散撤离。随后,大家实际操作了灭火器,确保掌握灭火器使用要领。  

611日上午,中心又邀请安居消防的讲师为全体职工和行业销售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讲师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火灾逃生方法和注意事项,火灾的预防和隐患排查,消防设施、安全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器材分类使用和避险等方面的知识,强化了生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保护意识。

此次消防培训知识深入浅出,应急演练直观易懂,参加人员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消防意识也得到了提升,为宁波体彩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沈欣)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