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 金华门店业主赴绍兴交流学习


2017-09-30 10:55:33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帮助竞彩门店更好地了解竞彩营销,解答他们在销售过程中存在的疑惑,9月26日,金华市体彩中心组织一批优秀的竞彩门店业主销售员赴绍兴诸暨与当地的竞彩明星业主进行座谈交流。

    金华市业主销售员一行实地走访了诸暨地区优秀门店,与当地业主交流了门店管理销售的经验。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两地竞彩业主代表依次发言,主要就营销方法和赛事推荐两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

    本次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在场业主销售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跨区域交流学习是金华市中心开展竞彩门店交流学习的第二阶段,主要针对竞彩一类门店,旨在通过有针对性地差异学习,促进全市竞彩门店的学习热度,提高竞彩销量。

                                                                                                (金晓波)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