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义乌体彩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2020-05-11 16:50:17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宣传体彩公益品牌形象,向最美逆行者致敬。510日,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义乌市体彩中心携手优丫双语绘本馆、炬石健身,在佛堂客运中心举办了致敬最美白衣天使活动,为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四十余名来自佛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妈妈们参加了活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处处能看到最美逆行者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脸。她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每位护士都是值得全社会关注和关爱的天使。此次活动,义乌市体彩中心为每位护士送上了慰问品,向她们致敬,感谢她们的付出,也向他们送上来自体彩的祝福。


    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公益体彩的亲切慰问,她们一定会不懈努力,立足岗位,恪守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金承磊)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