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守好防疫第一关,绍兴新昌代销者拧紧防疫安全阀


2020-03-30 11:23:07   来源:浙江体彩网
    虽然国内新冠肺炎形势已日趋稳定,但绍兴新昌体彩实体店代销者老赵依旧是防疫如初,坚定不移把守着实体店防疫的第一关,兢兢业业做好体彩销售的同时,认真细致地做好店内的防疫工作。

   老赵的3306152007号实体店位于新昌县人民东路。在店门口,就能看到老赵戴着口罩,等待购彩者前来购彩,老赵特意搬了一个柜子在门口,摆放了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遇到购彩者前来,老赵会为他们测量体温,询问情况,并确认健康码后方能进店购彩。


    老赵说道:“如今疫情开始得到缓解,是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来之不易的成果,我们体彩实体店要有担当和责任,为体彩事业把守好第一关,对自己负责,对购彩者负责,对国家和人民负责!”


                                                                              (王永彬)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