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践行“公益一杯水”绍兴体彩驿站添夏季防暑药品


2020-08-06 16:03:02   来源:浙江体彩网

   江浙一带已经开启了“闷蒸”模式,但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员和其他户外工作者仍需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美丽绍兴的建设和发展辛勤工作着。

   绍兴体彩积极引导全市体彩实体店同步开展公益“一杯水”活动。并且现已为全市262家体彩驿站配足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红药水、创可贴、棉签等夏季防暑药品,只要是有需求的市民,只要您看到“体彩驿站”标识牌,都可以进店免费使用体彩驿站展示柜上的任何物品。

   绍兴体彩早在2016年就组织了近150家体彩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在省中心统一升级下,目前全市共有262家体彩驿站,功能也从原先给环卫工人歇歇脚、倒杯水变成现在面向社区居民、执勤警察、环卫工人、外卖快递员等群体, 提供临时休息、饮水供应、加热饭菜、手机充电、血压测量、药品急救等免费的便民服务。

   何女士是绍兴新昌县七星街道茶市路3306052539实体店的代销者,她的店内整齐着便民物品,“当初我一听有体彩驿站,就向报了名,我从事体彩销售5年,深知有这样一间遮风避雨的实体店不容易,更知道在外奔波的劳动人民的不易,这大半年来,我始终坚守公益初心,向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算是我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体彩驿站”在线,“爱心服务”升级,绍兴体彩公益步伐不停歇,为百姓服务的初心永不变。(茹斯豪 王永彬)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