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公益体彩送清凉 亲切关怀暖人心


2020-07-29 17:53:55   来源:浙江体彩网

夏季酷暑来临,这样的三伏天,依旧有很多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  

丽水市体彩中心2020年“公益体彩 酷暑送清凉”系列活动正在进行,炎炎夏日,市体彩中心本着“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给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清凉,让劳动者们在酷暑中也能感受到暖心的凉意和关怀。  

近日,丽水的气温不断升高,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干净又整洁的街道,都是因为他们的默默坚守。  

724日下午,丽水市体彩中心给劳动在骄阳下的环卫工人送去关怀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食品、空调被等清凉物资。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晨虹、丽水市体彩中心副主任陈海英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消暑物品的同时,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的付出。环卫工人们接过慰问物品,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丽水市体彩中心走进丽水市少体校运动队,为运动健儿送去牛奶和防暑药品,给刻苦训练的小运动员送去了关心和鼓励。  

此外,丽水体彩还给市游泳馆建设工地的建筑工人送去了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丽水的体育场馆建设添砖加瓦  

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是城市建设的保护者、践行者希望送清凉活动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沁凉。(周瑶)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