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2019年宁波市“体彩杯”门球锦标赛圆满收杆


2019-05-15 16:03:38   来源:浙江体彩网

512日,2019年宁波市体彩杯门球锦标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收杆。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1个区县(市)门球协会,以及市委老干部局、市公安局、市军休中心、市国税局、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市建设银行、镇海电厂、省水文、宁波舟山港集团、慈溪蓝天小学、鄞州横溪中心小学等单位的22支门球队共200多名门球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余姚市代表队获得了冠军,慈溪蓝天小学师生队获得了亚军,北仑区、宁海县、市委老干部局、鄞州区、镇海区、江北区等代表队分获三至八名。

本次比赛由市体彩中心冠名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门球发展,倡导市民崇尚运动、参与健身,形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氛围。比赛的举办不仅拉近了体彩与广大群众的距离,还加深了体彩在市民心中的形象,进一步树立了体彩良好的公益品牌形象。(沈保华)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