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宁波体彩公益金助力“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


2019-05-13 14:46:35   来源:浙江体彩网

511日晚,金帝厨电杯2019“一带一路中国宁波国际攀岩大师赛在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鄞江攀岩公园开幕。来自全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位攀岩高手齐聚甬城,为广大攀岩爱好者奉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岩壁芭蕾对决。  

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是经国际攀岩联合会批准,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于2018年首次推出的系列赛事,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体育合作,搭建与沿线国家交流的桥梁与纽带,让一带一路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2019年对于中国攀岩来说,是极为重要且意义非凡的一年。攀岩项目将首次亮相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而这次比赛将是一次检验中国攀岩竞技水平,为东京奥运会备战的重要时机。宁波是这一系列赛的首站赛事。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设男、女速度赛和难度赛共4个项目。相较于去年,今年的赛事规格更高,选手水平更强,竞争程度也将更加激烈。这其中有东道主选手、世界冠军钟齐鑫,印尼的萨布里、乌克兰的库里什、俄罗斯的法基里扬诺夫、奥地利的亚历山德拉等世界名将,以及日本、韩国等国家的攀岩高手。

本届比赛受到宁波体彩公益金大力支持,市体育局、海曙区文体育为本届比赛共资助了150万体彩公益金,同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宁波广电集团第5频道将对重点赛事进行电视直播,并首次采用中国移动5G信号作为网络直播推流服务,对比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沈永跃)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