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爱洒三月天 温州体彩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2019-03-12 16:03:26   来源:浙江体彩网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了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助力城市文明创建,温州体彩中心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体彩志愿者们沿街把随地乱停的共享单车腾到道路两侧,志愿者们一边整理凌乱的单车,一边清扫马路上的垃圾,在宣传文明骑行、爱护单车理念的同时,助力城市卫生。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一辆辆的共享单车被摆放得井然有序,道路也变得干净整洁。    

    体彩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能够为这个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之后,志愿者们前往附近的BRT公交站点城市书巢,对书巢内的图书进行整理、分类,为广大市民取阅书籍提供便利。      

    温州体彩始终坚持学雷锋精神,展现体彩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新风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戴吟吟)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