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宁波体彩关怀体彩人


2018-09-03 10:18:49   来源:浙江体彩网

夏日的太阳炙烤着每片土地,高温考验着每位奋战在一线的体彩工作者。近日,宁波各体彩站在市体彩中心主任鲍飞玉的带领下启动了“下网点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酷暑中坚持在一线销售岗位的业主和销售员们,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防暑物品。  

鲍飞玉走访慰问了城区部分网点,将医药箱等清凉消暑物品发放给业主和销售员,提醒销售网点注意暑期防暑、夏季防雷电等问题,并与业主们交流世界杯期间的销售状况,听取业主们的销售情况与困难情况,还征求大家对宁波市体彩中心的真实意见,并鼓励业主与销售员在后世界杯期间通过各种营销达到销售的突破。

“下网点送清凉”活动让广大体彩销售人员切实感受到体彩大家庭温暖与关怀,同时增强了体彩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苏茂军 周炯)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