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迎“七一” 舟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2018-06-29 17:39:59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舟山市体彩中心党支部8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夏仕杰的带领下,带着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看望慰问了白泉镇米林社区的10位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中,夏仕杰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且为困难党员送去生活用品及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慰问活动是“七一”节前夕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党支部还将走进其它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胡洁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