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2018舟山体彩亲子嘉年华活动招募啦


2018-05-22 9:29:25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健康选择慢跑,为公益一起奔跑。自2018舟山体彩公益慢跑活动报名开始以来,全市爱心跑团、跑友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已逾600人报名,近11万公里“爱心里程”被认领。还需要加入“千人跑团”的爱心跑友可继续报名认领。    

    公益体彩,一起上场!为让更多市民加入体彩公益的队伍,体验健康运动带来的乐趣,2018舟山体彩公益慢跑活动主办方将于5月26日下午在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举行趣味嘉年华活动。200组亲子团名额,今起正式开始招募,邀请热爱运动、热衷公益的您,一起来为爱点赞。    

    只要您携带一本儿童书籍至趣味嘉年华活动的现场,即可兑换一张活动游戏券。浓浓世界杯氛围的欢乐射门、考验智慧与体力的飞镖挑战赛、亲子互动的袋鼠跳、考验家庭默契的车轮滚滚……每参与完一项挑战项目的家庭,可在游戏券中获得一枚参与章。集齐4枚参与章的,凭入场券可参与大转盘抽奖。好玩的、有趣的都在等着你哦!    

    积水成渊涓流成海,汇聚小善终成大德。本次活动筹得的所有书籍,将在儿童节前,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儿童。您的参与,就是在为公益加油助力。    

     5月26日当晚,2018舟山体彩公益慢跑启动仪式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举行。“千人跑团”将再次为爱集结,羽毛球世界冠军桑洋将助阵领跑。    

    活动开始时间:5月26日下午14:00     活动报名方式:关注“舟山体彩”公众微信号,在“趣味嘉年华招募”一文中留下您的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人数)即可报名。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