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温州体彩提升城市温度 公益志愿服务就在你身边


2017-12-26 15:11:46   来源:浙江体彩网

    温州体彩志愿服务队成立已有10多年,一直以来,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体彩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公益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建设“大爱温州”而努力。


结对共建彰显文明底色

    今年,温州体彩结对永嘉横岚岙村、文成桂竹村,共建美丽乡村;结对新田园社区,共建和谐社区;结对马道文化礼堂,共建精神家园。

    温州体彩投入公益共建资金超过50多万元。帮扶困难乡村修建公路,建设文化长廊;送体育下乡,安装体育健身设施。6月21日,市体彩中心出资10万元在洞头区大门镇小学建设我市首个“梦想足球场”。11月14日,市体彩中心为温州医科大学2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共发放了10万元爱心助学金。



志愿服务提升城市温度

    今年,温州体彩开展了“关爱弱势群体 公益体彩在身边”系列活动,从“甜甜汤圆 暖暖被子”关爱老人到“走近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从高温慰问建筑工地工人到“我为环卫工人加个菜”活动,主题丰富,形式多样。还开展了“五水共治体彩行--剿灭劣V类水”环保行动、“红七月服务员”党员便民服务、为孤寡老人送爱心早餐等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体彩“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公益体彩”就在你我身边。


(陈乐洋)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