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公益行动见真情 宁波业主践行体彩精神


2017-11-29 11:27:13   来源:浙江体彩网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不只是体彩人喊的一个口号,更多的体彩从业者早己把公益植入心中,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体彩公益精神,为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宁波北仑3302017066网点业主施晓燕是一位加入体彩行业还不到十年的业主。这家网点位于北仑区庐山东路1283号,自2010年9月开业以来,施晓燕就一直兢兢业业地把体彩网点当作一份事业来经营。经过五年的努力和奋斗,该网点于2016年升级为竞彩专营店,同时连续两年被评为四星级网点。

    施晓燕不但把体彩网点经营得有声有色,更是热心于公益事业。2012年,因网点业务需要,网点招聘了一位女销售员,在对招聘人员的情况了解过程中,她了解到这位女孩还是一位大学生,来自云南,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因家境贫困申请了助学贷款,目前还背负着四万多元的债务。施晓燕当即动了要拉她一把的念头,便对女孩说,你在网点好好做,还贷的事就让大姐来吧。在女孩工作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里,施晓燕帮她还清了这些债务,默默地用润物细无声方式温暖着来自异乡的女孩,承担了女孩在职期间的衣食住行各项生活费用,甚至回云南探亲的来回机票,她也一并承担。如今女孩在义乌安了家,但是与施晓燕的联系从未间断。

    在随后的几年里,她又因机缘巧合又认识了一位安徽籍的姓查的小朋友,父母双亡,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即便生活的质量降到最低限度,仍旧还是会出现困境,在这样的生活环境里,查同学对学习非常刻苦,成绩一直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施晓燕再一次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他的学习费用,在生活上也对他关爱有加,并承诺只要孩子好好读书,她可以一直承担学习费用,直至完成学业。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哪里有公益活动,哪里就活跃着她的身影,小区志愿团、敬老园、交通安全疏散、捡垃圾等等的公益活动,早己成了施晓燕生活中的一部分。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每一个体彩的公益使者都在默默传递着自己的一份爱的力量。

                                                                                                                     (刘红波)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