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爱心饺子送老人 巾帼旗帜暖人心


2017-08-02 9:37:00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积极响应妇联号召,提升中心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同时展现女职工蓬勃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由舟山市体彩中心巾帼文明岗岗员所组成的“幸运星”志愿服务队于近日开展了“饺子送老人、巾帼暖人心”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成果,也是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又一活动载体。


    活动中,“幸运星”的岗员们与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拌饺子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场面温馨而美满,欢声笑语一片。一部分岗员擀皮,一部分负责包饺子,大家自动分成了若干个小组,形成了流水化作业,很快就端出了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随后,岗长谢真带领岗员们把满载着真情的饺子送到福利中心的老人公寓内。老人表示,由于自己独自居住,已经很多年没有包过饺子了,这次的形式特别,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

    此次“饺子送老人、巾帼暖人心”活动,是践行“公益体彩乐善人生”口号的又一实践形式,“幸运星”的岗员们展现了巾帼风采,将“巾帼创新业岗位建新功”精神发挥到实处。

                                                                                                                 (胡洁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