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宁波体彩党员认领微心愿  帮助运动员圆梦


2016-11-15 16:27:12   来源:浙江体彩网
    11月14日上午,宁波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和鄞江基地党总支联合举行了“领先锋、伸援手、圆小梦”党员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微心愿”认领仪式。中心全体党员、鄞江基地党总支党员和市第二少体校全体运动员参加仪式。

    认领仪式上,在职党员化身圆梦使者,为二少体16名许愿运动员送上运动服、学习用品、水杯以及给母亲的鲜花和保暖手套等物件,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鄞江基地联合总支书记吴承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党员志愿服务运动员行动的内容之一,是一项为爱而行的接力。党员要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公益行动,深入运动队,主动关爱运动员,实现“微心愿”行动常态化,让运动员感受到体育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运动员们的训练。(顾佳莹)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