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鄞州体彩业主爱心俱乐部代表看望慰问患病女孩


2016-10-12 15:31:35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8日,在宁波鄞州潘火街道东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鄞州体彩业主爱心俱乐部代表看望慰问了9岁的患病女孩陈睿蕊,并亲手将会员们筹集的6000元捐款送到她的手中。

    家住东莺新村的陈睿蕊从小父母离异,还查出患上极其罕见的胰母细胞瘤。今年开学没多久,她病情复发,在原先手术的位置发现一个恶性瘤肿块,且有逐步增大的趋势,必须尽快进行手术。突如其来的疾病,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其母竭尽所能卖房借款,但距离10万元的手术费还有5万元的缺口。

    鄞州体彩业主爱心俱乐部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募捐活动,业主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很快筹得捐款6000元。

    代表们看望陈睿蕊的同时,鼓励她要鼓起勇气,坚强与病魔抗争,希望陈睿蕊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竺璐意)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