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体彩杯”第五届中国·宁波纸飞机挑战赛举行


2015-10-10 10:13:22   来源:浙江体彩网

    10月6日,“体彩杯”第五届中国·宁波纸飞机挑战赛暨第九届宁波纸折飞机大奖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4号馆举行,来自宁波、杭州、上海、广州等地的4500多名纸飞机爱好者和普通市民一起参与了这项由宁波在国内首创的科技体育传统赛事。

    今年的比赛设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纸飞机留空时间、纸飞机直线距离、纸飞机直线射靶和纸飞机冲浪滑翔,比赛分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公开组进行,其中公开组设两个项目,分别是纸飞机留空时间和纸飞机直线射靶。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各组别的冠军成绩都没有令人惊喜的表现。“阴雨天气中空气湿度较大,增加了纸飞机的重量,对运动员的成绩有些影响。”裁判长毛飞斌解释。不过,加上前期各学校参与海选的6000多名中小学生,本届比赛的参与人数超过了1万人,创下了历年来新高。 (林海、胡龙召)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