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湖州体彩中心爱心午餐送儿童 公益之举广受称赞


2015-06-03 10:37:09   来源:浙江体彩网

    六一节前夕,湖州市体彩中心的爱心小队由中心主任谢妙武带领,来到湖州吴兴区的多家小学,为22名家境困难的儿童送去了数万元体彩爱心午餐费,送去了体彩特色竹福水杯、笔记本等小礼物,送去了全体湖州体彩人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

    这22名小学生,分属湖州吴兴区新风小学、东风小学、飞英小学、月河小学、湖师附小、龙泉小学、织里小学、塘甸小学等不同的学校,由于家庭生活条件困难,有些孩子甚至交不起在校的午餐费。在湖州市团委的牵线搭桥下,湖州市体彩中心与孩子们结成了资助的对子,每年拿出数万元经费,为孩子们解决在校一年的千元午餐费用。

    多年来,湖州体彩中心热心公益助学行动,或资助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大中小学生,或牵线各县区优秀体彩销售网点与当地低收入家庭结成助学对子,不仅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真心感谢,也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称赞。(马文苑)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