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为贫困家庭实现小心愿 湖州体彩年末送公益祝福


2015-01-07 11:07:33   来源:浙江体彩网

    2014年12月,《湖州晚报》公益栏目“一周一心愿”刊登了几个贫困家庭的心愿,有些需要一床冬被,有些需要大米和食用油。湖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妙武看到了这则消息,马上委派工作人员及时与贫困家庭所在的社区居委会取得了联系。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湖州市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湖州市区潜庄社区居委会,分别为孤寡老人许维庆、贫困老人高步龙、贫困大学生吴思煜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冬被、枕头,帮助他们实现了眼前的小小心愿。在社区的办事大厅里,吴思煜的奶奶说起自己的孙子父母双亡,只与她相依为命时忍不住抹眼泪。看到这一幕,湖州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吴思煜家庭,争取为祖孙俩解决点生活困难。

    据了解,除了这次帮助贫困市民达成日常小心愿之外,湖州市体彩中心2014年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帮困活动:5月份开展了结对贫困小学生送体彩“爱心午餐”活动;9月份开展捐助贫困大学生活动;12月中旬帮助四川籍民工家庭缓解经济困难。湖州体彩的一系列扶贫帮困活动,得到了受助家庭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马文苑)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