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体彩 > 正文

平安夜做公益 金华体彩给“城市美容师”送温暖


2014-12-26 14:01:10   来源:浙江体彩网

    12月24日的平安夜,是家人、朋友、恋人们聚在一起庆祝的日子,夜晚的街道也比平时显得越加繁华。然而,在这灯红酒绿的街道背后,有那么一群人在为城市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很感谢大家来参加这个活动,前来献出作为金华体彩人的那份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彩的温暖。”在金华体彩中心负责人在此次公益活动动员会上简短的发言后,共16组近50人的“体彩车队”从体育中心广场出发,开始了这一次体彩公益活动。

    其实,金华体彩每年都会组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体现体彩公益性的本质。去年,金华体彩在清晨走上街头向环卫工人赠送手套;今年,金华体彩先向身患癌症却依旧乐观积极的武义果农杨文献老先生采购了橘子,接着又紧急采购一批保温饭盒,在平安夜华灯初上之时,将这些带着浓浓温情的物品一一分发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江北的新华街、东市街、人民东路,江南的李渔路、宾虹路、国贸街……几乎每条街上都有着金华体彩中心员工的身影,他们将包装好的橘子和精美的保温饭盒送到依旧坚持在岗的环卫工人手上。此次活动路线分配比以往更加细致,受益的环卫工人将超过100人,他们每人都将得到30斤橘子以及优质保温饭,让他们能在冬天吃上温热的饭菜。金华体彩中心负责人说:“正是有了这么多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才有了现在的美丽金华,金华体彩人应该尽一点绵薄之力。马上就是新的一年,我们借这一次活动向所有环卫工人致敬,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平安夜绚烂的灯光下,街头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环卫工人们依旧挥舞着手中的“画笔”,而金华体彩人的这份温暖将长久保留在他们心中。(潘俊卿)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