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杭州临安烟火旺 顶呱刮地摊受欢迎


2020-09-08 17:01:35   来源:浙江体彩网

    人间烟火、市井百态,最能抚慰人心。城市的“路边摊”的回归,必将燃旺“人间的烟火”。在杭州市临安区,3301013030体彩实体店的销售员把握住地摊经济的热潮,在实体店门口搞起了“地摊经济”。

    该实体店是个乡镇实体店,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实体店销量明显下滑,实体店业主和销售员都忧心忡忡,怎样把销量做上去是他们最担心的事情。随着“地摊经济”的开放,他们想着为啥不把体彩的顶呱刮也“融入其中”呢?说干就干!销售员想到先把销售场地布置起来,于是就把中心下发的折叠销售桌摆放到了门口,搞起了户外销售,同时还赠送一些小礼品吸引人气。户外销售开始没多久,边吸引了很多购彩者,销售柜面前一下子就围满了人,场面很是热闹,大家争先恐后体验顶呱刮的乐趣。

    该销售员说道,虽然即开票户外销售的销量一般,但是要比在店内等着购彩者上门购买要好很多,这次走出去的尝试让他初次尝到了“地摊经济”的甜头。最重要的是,购彩就是随手公益,让更多人了解公益体彩,爱上充满乐趣的顶呱刮!以后,他还会继续的、持续做下去,为努力筹集体彩公益金做贡献。( 蔡钦)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