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金华市体彩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专题会


2020-09-11 10:46:31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深入贯彻金华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9月9日上午,金华市体彩中心召开市委市政府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由金华市体彩中心主任陆益群主持, 金华市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县市管理站视频参会。

    会上,陆益群带领大家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强调了上级部门对文明创建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金华在取得“创建文明城市”地级市首位的佳绩后,要以归零翻篇的心态,要以“第一名的成绩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投入到文明创建的热潮中。


    随后,陆益群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对文明创建标准和制度再学习、再强化、再提升。
要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市中心要将光盘行动、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工作融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 .市中心要形成文明城市创建方案,以最严的工作作风和最好的精神面貌,备战国测迎检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包干到位、督查到位。 
      会后, 金华市体彩中心迅速制定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方案》,以制度学习、内部创建、实体店创建、社区共建和长效机制为五大抓手。金华市体彩中心将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精神,充分结合体彩工作实际,在文明创建国测迎检中,充分展现金华体彩的风采。

 

相关推荐
没有相关新闻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