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嘉兴体彩参加府南社区辖区首届乒乓球友谊赛


2019-05-30 11:28:23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丰富职工、居民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氛围,配合社区推动共建、共驻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5日,以“潇洒国球,我行我秀”为主题的府南社区辖区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在长水街道活动室拉开序幕,嘉兴体彩乒乓球队受邀参加比赛。    

    比赛时间虽然定在早上八点半,可是七点多的时候活动室就已经热火朝天了,嘉兴体彩代表队的运动员早早地开始了热身活动,两两一队,四人一组练习着发球、接球、扣球、运球,舒展活络着身体,将生理、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为后面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女单、混双、男单、男双,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采用十一分制,以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面对小组中两支极具乒乓比赛经验,实力又不相伯仲的队伍,嘉兴体彩代表队的队员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行动上丝毫不松懈,考察队员的综合实力和应变能力,结合队员的状态、运气和技术,最后决定采用田忌赛马的总策略。第一场采取了较为保守的作战风格,失败。第二场调整策略,采取了冒险的作战方式,惜败。虽然结果是失败的,可是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既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获得了队友的鼓励。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职工的青春风貌、拼搏精神。也建立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热爱运动的提供机会和支持,进一步促进了体育事业的发展。     胜,是肯定我们的水平;败,是激发我们的斗志。今年失败了不可惜,来年披甲再战。(徐庆)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