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便利连锁行业渠道(十足)网点调研会在嘉兴召开


2019-05-23 17:08:01   来源:浙江体彩网

    5月22日,中体彩科技公司、省体彩中心、十足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对嘉兴体彩便利连锁行业渠道的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并走访了部分十足超市体彩销售门店,市体彩中心主任范支龙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市体彩中心主任范支龙对近几年嘉兴体彩十足行业渠道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方向和思路作了详细汇报;省体彩中心渠道部部长应瑾肯定了嘉兴体彩在十足行业渠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但也提出了单机销量偏低、销售人员体彩业务能力欠缺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和建议;十足集团营销团队长何旋分析了目前嘉兴十足行业渠道在体彩销售方面遇到的瓶颈,并对如何做好店长激励提出了多项措施。    

     在随后的十足超市门店走访过程中,调研人员对门店形象布置、玩法促销方案、员工激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组织和实施,努力提升十足行业渠道在嘉兴的经营效益。(印佳安)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