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舟山市体彩中心优秀团员参加市第七次团代会


2019-04-12 13:28:35   来源:浙江体彩网

    4月8日,中国共青团舟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第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共商今后五年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市体彩中心优秀团员胡洁琪同志作为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胡洁琪同志是2016年度舟山市优秀团员,作为市(新区)直属单位代表团成员,在为期3天的大会中,积极参与大会各项工作,并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表决通过市共青团工作报告,选举共青团舟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在分团会议中,胡洁琪同志积极参与讨论,认为本次团代会为舟山市共青团今后五年工作的开展树立了风向标,指引了未来工作,广大团员青年应树立社会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为社会发展起到栋梁作用。
    会后,胡洁琪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将大会的精神传递给舟山市体彩中心的每一位团员青年,并运用到今后的团支部工作之中,高举旗帜跟党走,奔跑追梦建新功,团结团支部青年为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贡献青春力量。

 

 

(胡洁琪)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