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彩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拓思路 携手并进取所长


2019-04-10 14:23:02   来源:浙江体彩网
       为进一步提升门店各项业务工作水平,近日,由金华市体彩中心带领部分体彩门店业主,前往嘉兴市体彩门店参观学习。此行大家都带着问题去交流,也将带着新想法、新思路回归岗位。


       通过实地学习与交流,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门店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沟通、相互提高的目的,为今后推进各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活动中,金华体彩门店业主首先参观了嘉兴优秀门店,通过小型座谈,直观了解到嘉兴门店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亮点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销售理念、玩法推荐、营运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学习中双方积极主动将各自好的做法和经验呈现在交流会上供大家分享,一致表示今后要多交流沟通,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交流学习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两地同行业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同时金华市中心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通过学习找差距,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及做法,弥补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门店工作更加规范、精细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金晓波)
热点新闻
最新资讯